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漂亮的---蘇聯製 IN-18 大型數字管

瘋管鐘Nixie Clock

大型數字管是一種比較罕見的數字管,如美國製 National 的 NL-807、840系列.....等等。而大型數字管的價格也比較昂貴,不久之前在ebay上看過非常稀有的大型數字管,6支結標價竟然8百多歐元,真嚇人。由此可見,在世界各地喜歡玩、或收藏數字管的人還是很多。

目前在市面上,比較容易買到的就是蘇聯製 IN-18 數字管,價格也比一般數字管貴了許多,且價格不斷地向上攀升。本來並無打算購入,因幫網友代購,也順便買了6支回來。搭配套件完成了一組管鐘,整體看起來真的大又美。老婆大人也說這個好,一早起來,不必再瞇著眼,用力看幾點了,呵呵。





日期顯示:2008年3月28日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弟也很喜歡管鐘,從Kuen blog看到您的大作,不知道還有沒有管鐘可以割愛?小弟也很想要一部管鐘,謝謝!violin_peter2002@yahoo.com.tw or 0935-545-181 Mr.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