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終極版 ~Super META42 MKIII~

(舊文系列)2004.08.23


META42 是個可愛又好聲的小耳擴,且製作容易,人人皆可上手。最後一台,想來做一台漂亮精緻的穩壓供電META42,4顆Buffer並聯架構,並儘可能用上比較優質的零件,我自己把它定名為:Super META42 MKIII

穩壓部份採用UCC Mini 雙電源穩壓,另外選了一個質感精緻、外觀漂亮的機箱,而且這個機箱已經都有所需的開孔,真是一個完美組合。在熱鬧的耳機專業討論網站 Head-Fi 上,我也貼出幾張照片,META42 設計小組之一 ppl 還誇說,這是他看過最漂亮的一台META42。

ppl:"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l META42 i have ever seen, looks like a professionial ..........."

這一台終極版META42,陸續也做了一些變動,以期更接近Hi-End。加了幾顆BlackGate電容、整流二極體並上 WIMA 0.1uF、全部換 Black Cat 純銀線、最後還換上東京光音最高級的VR,真是內外皆美的一台耳機擴大器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