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模型汽車~CR-V~製作

整理數位照片時,突然發現這幾張照片。

這是好多年前自己嘗試製作的一台汽車模型 CR-V,當時還以為模型製作很簡單,就去玩具模型店買回來,記得一盒要價NT$750,但是,開始動手後才發現困難度很高,又陸續添購一些工具、顏料、...等等,好不容易完工之後,卻也再提不起勇氣繼續玩模型,所以,這也是到目前為止,唯一的一次模型製作。

整個模型是塑膠類製品,由設計師將所有零組件設計完成後,開模壓(射)出,先得把零組件一一剪開、分類、修整、噴(塗)漆,再依順序用膠水結合。問題在於很多零件都非常小,結合的困難度頗高,眼睛也很吃力,手也要很穩。製作途中曾一度想放棄,終究還是將他完成了,為自己打分數:90分。
將此CR-V模型,放在我的真實CR-V一代車的前檔玻璃下方,真的是一件很漂亮的裝飾品。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crv1代的車友,可以借分享嗎?

Steel 提到...

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