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Gilmore Dynamic V2 耳擴完測

補一張,最後修改照片,加強散熱、換級進式VR

(舊文系列 2004年5月24日)

Kevin Gilmore 先生,應該是大學裡的教授,在國外的耳機論壇裡,算是一位傳奇人物。設計了不少耳擴相關電路,口碑也都很好,最響叮噹的耳擴應是--藍色夏威夷--靜電耳機專用,聽說很輕易就把STAX最高階的耳擴給K掉了。而在動圈耳機這邊也設計了 Dyna 系列,有些還沒成型,而有些經過熱心人士在Gilmore的指導下Lay成PCB。這一片是 HeadAmp 耳擴專業網站( http://www.headamp.com/ )早期的產品,有單獨供應PCB供玩家自行DIY,因為是第二次改版的PCB--V2版,因此也有人稱之為--Gilmore V2。後來的Dynahi成型後,又被人改名為 Dynalo

下列網站還有相當完整的資料,及PCB & 相關零件供應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。
http://www.djgardner.com/headphone/gilmore/
我也早就取得 C 版的PCB,也一直想再做一台,不知道何時才會又有動力。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這是幾瓦的AMP?

Steel 提到...

0.5W into a 32-ohm load

ang728 提到...

想知道機箱是在哪邊入手的?感覺比一般的圓山牌穩固好多

Steel 提到...

機箱,台北唐竹有賣。